close

19961386_1322986047749431_28800006542720972_n.jpg

 

十二月心語

 

一月

我向上天預約一年的美麗

以讓你目不轉睛

注視千變萬化的我

 

二月

總愛立在鏡前

顧盼春花般的容顏

舉手投足

巧笑倩兮

盡是令人心醉的柔美

 

三月

仲春牽引著蠢蠢欲動的因子

儘管空氣中瀰漫著料峭的寒意

而時尚的我已迫不及待

想穿上繽紛、夢幻的春衫

 

四月

正欣賞著自己的纖麗

而此時此刻的纖麗

或許在下一刻即將凋零

如此短暫的綻放

像彩虹般絢爛

 

五月

鈴蘭開滿花園

令人想愛戀的月份

愛情輕叩心扉之前

我已準備好

美麗而自信地等待

聽你跟我說愛我

 

六月

緊湊的生活步調

令人幾近窒息

心弦恰似旋得過緊的琴弦

夏日時光本應盡情奔放

青春年華本該恣意飛揚    

留於他年美好的回憶

 

七月

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晨的第一個決定

欲著一件合身的檸檬黃襯衫

迎接這豔麗的夏日時光

 

八月

秋陽欲燃的初秋

身著葡萄紫華服

凌波輕漾

清新的百合花香水

一雙玫瑰紅的高跟鞋

熱情洋溢的心

期待在街道轉角處

與你相遇

 

九月

合身的桂花黃小禮服

襯托出完美的曲線

欲在金黃的落葉中

尋覓一顆遺落的心

讓秋天更美

 

十月

上一刻我柔情似水

下一刻卻冷酷如霜

身穿彩衣

只為展現千嬌百媚

令你心有靈犀

緊緊追隨

 

十一月

浪漫冬日裡

邱比特精心安排的橋段

不凡的相遇總在無意中發生

兩顆心冥冥中靠近、相傾

而今相互戀慕

 

十二月

女子的美麗與性感猶如一年四季的循環:

甜美、活力、嫵媚、優雅

永不止息

而我的美麗與雍容

所有的解答

盡在你凝望的深情雙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