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花

 

風輕水軟

春暖時節

花兒冉冉綻開歡顏

柔美的粉紅色花瓣

淡黃色的花蕊

昨夜的露珠遺留到今朝

越發顯得嬌嫩欲滴

令人垂涎

蝴蝶翩翩起舞

抖動著黑底紫金的舞衣

飛來飛去,圍繞著花兒

癡癡的戀慕

看似愛花惜花的護花使者

又似遊戲紅塵的採花賊

花兒覺得身陷囹圄

大發嬌嗔:

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我幾乎快沒有空間可以呼吸了!

蝴蝶嬉皮笑臉地自我辯護:

妳生得如此美麗

是妳誘惑了我!

是妳監禁了我!

花兒無辜又無奈地聲稱:

這不是我的錯!

我早已習慣了美麗

我的美麗與你毫無瓜葛!

蝴蝶不甘示弱,振振有詞:

是妳的姿色迷惑了我!

花兒氣急敗壞,漲紅了臉

噘著櫻桃小口罵道:

「色不迷人,人自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戀花
    全站熱搜

    Sy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